我畫故我在從小因自己得到小兒麻痺~~吃盡了苦頭別人的歧視辱罵使我關鍵字廣告深深的受傷我畫的許多臉孔都是極其痛苦的呈現我破碎的心唯有畫畫發關鍵字行銷洩才能平復我畫流浪狗網路行銷          因為他關鍵字排名們跟我一樣都是被汙辱與被損害者我希望我的畫能治療痛苦者的心靈我酒店經紀畫的聖君      是我期盼一個有愛心有仁酒店工作德的人用愛心來感動大家愛心才能使世界和樂我的抽象風景是我修持道酒店打工教後心靈平靜忘我的呈現我畫故我在我畫原住民的圖騰我將蛇變成燃燒酒店兼職的龍原住民也是受歧視者我要替他們伸冤................
長灘島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吳哥窟

Facebook
Plurk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aa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