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0630 , 2009 ]結業式呦 , 暑假來囉 / HELLO台北★09 / 07 / 01 - 11:39 [ 增 0630 ] * 相片還沒整理好呢 所以PC&無名相簿還沒增 *增完會在此篇文章增照片唷 * 06 , 30 / 2009 (二) 說真的 , 昨天晚上整個睡不著 XD 超級期待今天的結業式的一早五點半就睡不著 所以爬起來看TVBS 哈 然後準賣房子備一下 6 點多出門因為要和飯糰去吃早餐遇到陳亭夷XD ( 上學放學都遇到 真有緣 )去老地方吃,笑點整個就是超多的 !!!而且我活了十四年 竟然吃個羅蔔糕都吃不好XD進校前看到一個意外插曲是我們誤會了已經了解事情了會想辦法幫你處理的感謝你不怪我們然後我們就進到 713 今天是最後一次待在這間教室了椰新成屋 !?會不會太快啦 !? 我們要變成學姊 變成 813 了 ~希望變成八年級的我們能脫胎換骨威但是我們教室有必要在學務處左邊第一間麻 ?! =口=知道成績後整個慘不忍睹呀 = = "不過有小進步啦 之後呢就開始大掃除了 大費周章威 !!我要還逞強要自己裝上層的窗戶 XD異想天開了我 ~不過這個時候大家互相幫忙的FEEL房屋買賣很棒呢而且淨鎂講的笑點超好笑的 XD後來就開始選股長了威 本來和珮羽打算當理化小老師誰知道還沒選所以我們就要變成值日生了 之後我們下去升旗好久好久好熱好熱然後又一直延誤我們班都最後一次當 713 了還出糗 升旗該報告的說了 ~ 不該講的廢話也說了 ~終於 !!!! 九點左右放我們回去教室 ~ 回到教室找房子開始換到 8 年級的新教室囉好小哦 雖然這邊聽說風水不錯但浩脩姨媽說:風水輪流轉 XD 笑死了 但是 !!!!!! 10:19 放學啦暑假 The Summer Vacation ! 解散後 暑假來啦 !! 大家說再見後就開始享受暑假了 XD我和飯 , 奔回家換衣服換包包 !!哈 賣命死了 !!天氣超熱的 !! 大概10:50左右 !!我們從市公所土地買賣前坐公車 到民權西路站 然後我們去買 MD 甜甜圈 然後到我媽公司 ( 莊大衛民權店 ) ( 除了好人幫之外其他人不要問我價錢哦 XD )( 我們的設計師 也叫做 姿穎 唷人很不賴 !! 資深的熱門設計師 )準備 燙頭髮 囉 一開始燙的時候再等跑跑下載然後好了之後就開始邊燙邊玩 XD雖然動作很蠢 哈 然後洗室內設計頭 瞬間護髮 吹頭髮哈超舒服的還蠻快的 13:30就好了 ! 和飯還拍照成貼紙 XD ( 我喜歡這個服務 哈 )頭毛的結果還不賴 躲生教很好用 因為外面有留一層 / 蓬在後面出門在外更好用 因為不用髮膠稍微抓一下 / 蓬在左右 之後我們就坐捷運到西門囉 !! 但是遇到萬安演習 今天是各校結業式欸 捷運站擠滿人好險裝潢我們只能到10分左右吧珊伶 & 茜 也遇到了 !! 呵 兩位的新髮型也是不賴哦( 躲生教 最好用的 XD )到西門 , 我們先吃中餐 ! 本來要吃便所,但是客滿了 所以我們吃義大利麵達人B 套餐 大約 200 左右麵、湯、飲料好吃 聊天聊很多呢 !! 不錯的中餐 吃完之後我們就開始逛街我去格子趣買了個DOMO的錢包就開室內裝潢始逛街去了烏龍院、誠品、湯姆熊‥等多到忘記了 XD還去某個很類似烏龍院的店在亂剪新妮店旁 !! 哈 笑點超多的 !!然後我們還要去蓋酷拍貼成品好喜歡 之後還去B2美食街吃東西 XD 買了思樂冰飯還慷慨的買了晚餐我們一起吃的很感激 後來一直逛街一直吃喝玩的 哈 XD感謝今天一起玩樂聊天還有幫忙室內設計我們的所有人今天也做到了愛心唷 雖然微不足道 但是積少成多啦 !! 需要幫助的人 , 加油囉 ! 2009 / 0630很棒 我很愛 [ http://www.wretch.cc/blog/suanmei613/32026563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裝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qr66qraam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